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定期召开线损分析会 添措施 促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6:4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做好降损增效工作,夯实营销管理基础。4月11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武连供电所召开了一季度线损分析会,公司发展建设部主任王志鹏、客户中心主任梁高春、供电所营销专责及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线路、台区通报了2016年1季度供电所线损指标完成情况,对部分台区线损出现波动大的异常情况进行了集体“会诊”,并着重分析了当前线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同时讨论制定了多条有针对性的降损措施。

王志鹏、梁高春充分肯定了武连供电所线损管理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要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要立足科学化、实用化、精益化原则,严格执行省公司“效益提升年”相关要求,对线损实行动态管理、网格化管理;要从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双着手,加大考核力度,确保责任层层落实;要以用电检查为载体,加大反窃电力度,堵塞跑、冒、滴、漏源头;要加快农网改造,减少线路、设备电量损失;要加强计量管理,完善相关业务流程,提升数据采集成功率,规范营销服务行为,不断推进线损工作迈上新台阶。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