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0:5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提高所有驾驶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4月15日下午,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培训,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及分管交通安全领导陈继信共计64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交警大队王平警官、旺苍县宏明汽修厂张联军师傅授课。王警队官重点对酒后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等方面的因素及危害性,结合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进行了深入剖析,给每个驾驶员敲响了警钟,教育大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各类违章行为。张师傅从车辆行车前安全检查、日常保养等方面给全体学员进行了讲解,并与驾驶员遇到的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互动。

公司分管交通安全领导陈继信要求:一是各专兼职驾驶员要进一步提升安全行车意识,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警惕,杜绝疲劳驾驶,严禁开赌气车,严禁酒驾等违法行车事件的发生;二是遵守公司车辆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出车派车单制度,做到定点入库,禁止私自出车,公车私用等情况;三是要定期进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的观看,深刻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四是凡公司系统车辆,驾乘人员不论前后排,必须系安全带,确保行车安全。

(廖友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