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启动“共荣奋进”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5日,剑阁县供电公司召开了“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启动会,旨在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了广元供电公司开展“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环境、目的意义、原则进行了阐述,要求公司要按照活动方案,结合“两学一做”相关内容认真开展“坚定信念 忠诚担当”学习教育活动;要开展“做合格‘班长’尽第一责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评议;要结合庆祝建党 95 周年,开展“向党旗致敬 向先进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要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专题知识竞赛活动;要采用问卷调查、讨论会、交心谈心等多种方式,开展“面对面心贴心 改革发展共奋进”思想动态调研;要结合当前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开展“迎接挑战 共荣奋进”形势任务宣讲;要围绕“效益提升年”活动,开展“我为降本提质增效献一策”合理化建议征集;要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座谈分享;要开展“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等活动。

会议还要求在开展“十个一”主题活动时一定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注重创新、扎实推进,突出重点,力求实效,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努力构建公司员工“命运共同体”,激发集体荣誉感,构建“责任共同体”,凝聚发展使命感,实现公司“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及相关专责参加了会议。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