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启动“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21:5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加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4月21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了“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启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班组长参加启动会。

启动会上,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庆传达了广元供电公司开展“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目、活动意义、活动原则和活动安排。要求公司要深刻领会“共荣奋进”活动主题,共荣-构建企业员工“命运共同体”,激发集体荣誉感 奋进-构建干部员工“责任共同体”,凝聚发展使命感。通过结合“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开展“坚定信念 忠诚担当” 学习教育;开展“党纪党规印我心”专题知识竞赛;开展“面对面心贴心 改革发展共奋进 ”思想动态调研等“十个一”活动,从思想上确保职工队伍的健康发展,引导职工始终保持正确的价值取向,培育出一支有道德、 讲文明、守纪律、忠诚企业、甘于奉献、奋勇拼搏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开展“共荣奋进”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全员思想教育引领主题活动同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以争创优质的服务、优异的业绩、优秀的员工为途径,教育广大干部员工坚定对企忠诚、甘于奉献的工作信念。(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