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荣获市“六有”示范工会荣誉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22: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工会工作再传捷报,被广元市总工会表彰为2015年度全市 “六有”示范工会。

2015年,剑阁县供电公司工会围绕公司发展和稳定大局,紧扣广元市总工会加强基层工会建设“落实年”活动要求,按照对标有班子、有队伍、有活动、有制度、有经费、有作为的“六有”工会标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科学依法发挥职能作用,着力抓好民主管理、班组建设、岗位练兵、送温暖、职工文化和工会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全面完成公司目标任务中争先进位,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全面提升了工会标准化建设水平,为公司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县电力事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6年剑阁公司工会将继续以“实”、“新”、“稳”三字要求,不断加强企业民主管理,深化基层班组建设,加快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大力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持续推动和谐企业建设,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扎实开展“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争当职工信赖娘家人”、“送关爱、送温暖”等活动,有力推动公司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作用发挥,全面推进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