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一线冲目标 安全巡查忙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22:5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携相关人员深入到五龙片区,对正在进行农网升级改造施工作业的五显村、白鹤村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督查工作。

在施工现场,杨怡一行对现场安全措施、人员到岗到位、安全工器具的使用、各类施工软件资料等进行了一一详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出,责令立即进行整改;随后,在现场听取了五龙供电所所长王建平就施现场安全管理、工程进度、质量把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杨怡强调:一是必须加强到岗到位管理,做到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不断加大安全巡查和安全监督力度,把住安全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二是要不断加强现场施工纪律管理,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特别是要不断强化对临聘人员的安全管理;三是要切实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严禁使用无资无证车辆,严禁人货混装,要随时提醒和关注员工和民工在上下班途中的交通安全。(黄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