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春安复查进行时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2:5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安全春安大检查第二检查组来到龙山供电所,对该所春安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复查。

在龙山供电所,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就春安自查、缺陷闭环管理、“两票”管理、事故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秋安”问题整改、电力设施保护、消防交通防汛管理、安全工器具管理使用、迎峰度夏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对春安大检查所发现的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落实,消除隐患和缺陷,以确保迎峰度夏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做好各类预案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心中有数,防患于未然;三是要不断加强全所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强化全所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技能,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以确保安全。(胡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