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组队参加苍溪县第二届职工工间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1 22: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由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选派的40名员工与电信、邮政等单位组成的经信代表队与来自全县其他企事业单位共十支代表队参加了以“运动守护健康,竞技展现梦想”为主题的苍溪县第二届职工工间操比赛行。

在比赛中,40名电力员工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踏着铿锵有力的节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优美娴熟地舞动着、旋转着、跳跃着,只见他们头顶上“国家电网”标示的红色、黄色安全帽显得是那么的耀眼,他们一招一式都显得是那么的整齐统一、准确到位;他们以热忱的心、真挚的情,跳出了电力人的风采、舞出了电力人的激情,将工间操的力与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完美表现获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参赛队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干部职工团结创新、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完美展示了国网公司的良好形象。

据悉,在比赛前夕,参赛的40名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忙完了一天自己的本职工作后,都自觉地利用休息时间,全身心积极的投入到排练中,不管排练时间有多晚、有多累,他们都毫无怨言,都练习的是那么的认真、刻苦和专一,因为他们都深深地知道,他们代表的是公司,展现的是当代电力人的形象。(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