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深化“检企共建”凝聚青春力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23:0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让广大青年员工真正领会“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5月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与剑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了“文明共建”庆“五四”素质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开始前,剑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代表公司向广大的团员青年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节日祝贺,对长期支持、关心、帮助公司经营发展的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干部和广大干警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公司积极探索预防职务犯罪和廉洁从业的有效途径,与县人民检察院携手建立了良好的检企协作关系,开展了新形势下预防职务犯罪探讨和研判、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等课题,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讲座,有力促进了公司反腐倡廉建设,荣获了广元市首批“廉洁细胞”建设示范单位,为公司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他还希望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保持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勇于进取的锐气,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

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祖波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双方还共同签订了精神文明共建协议书。

素质拓展训练主要由“破冰活动、铁甲战车、荆棘取水、盲人方阵、急速拍掌、齐心协力”等多个项目组成。活动中,所有队员密切配合、彼此信任、相互启发、利用团队的力量战胜了重重困难、完成了一个个看似无法完成的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拓宽青年朋友们的交友渠道,加深青年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同时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极大地树立了克服困难和畏惧的信心与勇气、充分激发了个人潜能,实现了个人的蜕变。

县团委书记雍松涛、县政法委政治处相关人员及县检察院、供电公司青年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