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成功应对突发雷暴雨袭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20:3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6日凌晨3时许,剑阁县遭受了2016年第一场雷暴雨袭击,造成供区内4条10KV线路故障跳闸,部分变压器、避雷器、线路刀闸等设备被雷击坏,235个配电台区,13532个用电客户供电中断,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5日下午,广元市气象台发布雷暴雨黄色预警后,剑阁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强与地方政府防汛机构、气象部门的联系,详细掌握了剑阁地区的雨情、汛情和地质灾害易发区域,并成立了多个应急抢修小组随时候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

6日凌晨灾情发生后,该公司按照应急预案各专业小组人员职责和工作分工,迅速行动,逐级落实责任,按照抢险不冒险的原则全力展开了抢修排障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抢修现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叮嘱安全。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发稿时已全部恢复了正常供电,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