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电亮居民点 锦旗表谢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21:0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9日,剑阁县龙源镇兴泉村驻村第一书记徐平成带领村两委及村民代表,将一面写有“为民居改造解难服务 做脱贫攻坚开路先锋”的锦旗送到剑阁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居南,副总经理送光伟手中,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对供电公司的感激之情。

“你们真是暖了我们老百姓的心窝子,感谢你们为我们村做的实事”送锦旗过程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淳朴的心声。

龙源镇兴泉村地处偏远山区,农户居住分散,是实至名归的贫困村。为改善农户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该村在县公安局的帮扶下为贫困户集中修建了居民聚居点,但聚居点离原有供电线路较远,无法正常用电。

扶贫攻坚,电力先行。剑阁县供电公司在开展电力扶贫攻坚过程中,了解到兴泉村这一用电实际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多次深入该村,主动与村两委沟通联系,现场勘察,为其量身定做了合理的改造方案。为了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梦寐已久的新房,施工人员披星戴月、抢天夺时加班加点的进行了施工作业,组立电杆8根,架设0.4KV线路750米,安装户表12只,彻底解决了聚居点用电问题,让老百姓用上了安全电、舒心电。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人员对兴泉村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的“体检”,助农春耕生产,为村民致富铺就了“快车道”。(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