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二季度工程安全管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21:0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二季度工程安全管控会,对二季度安全管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主持。公司副总经理王锡远、韩兴林,利泰公司苍溪分公司经理安元成,安全监察质量部、运维检修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营销部、利泰公司苍溪分公司相关人员、供电所所长及各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各施工队负责人就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控进行了表态发言;各项工程施工项目部、业主项目部就大修、技改、农网升级改造、低电压整治等各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安全巡查大队对前期安全巡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目前各项工程施工任务重,时间紧、点多面广,必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把安全管,拧紧安全弦,确保安全。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各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巡查力度,做到铁面无私、奖惩分明,坚决严厉打击各类违章行为;二是各施工队、施工班组要利用安全活动、班全班后会等时间加强对每一期《安全巡查通报》的学习;三是强化到岗到位管理,不断加大对作业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力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四是要认真做好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所用民工必须通过安监部门的专门培训,所用技工必须通过每年一次的安全规程考试;五是在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保证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做到照章办事,按规程办事;六是要认真做好交通、消防、防汛和防暑降温工作;七是各项工程施工必须严格执行国网公司典型设计标准,以确保施工工艺合格,工程质量达标,不留隐患;八是要正确处理安全、质量、进度三者之间的关系,不断强化计划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做到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施工,以确保在上级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全面各项施工任务。(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