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春检“回头看” 夯实“迎峰度夏”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21:2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春检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近日,剑阁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人员,采取抽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各班组、变电站、供电所、农网施工现场,就春季安全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春检“回头看”复查组人员每到一处,都针对春检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仔细查阅了班组的隐患缺陷整改情况,同时还就安全文件学习、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器具管理、反违章工作开展、“两票三制”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

据悉,该公司为春检“回头看”活动取实效,专门成立六个检查小组,由公司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到各班组站所、施工现场开展交叉互查,以更全面、真实地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对查出的春检中消缺不彻底的缺陷、隐患,现场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夯实剑阁电网“迎峰度夏”安全基础,确保安全可靠运行。(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