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举办 “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4:0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了加强党纪党规教育,营造崇廉拒腐氛围,让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固化“干事干净”廉洁理念。5月24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举办了“党纪党规印我心”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团队必答三个环节,采用现场问答的竞赛方式考验了参赛选手对《准则》、《条例》的原文及释义的熟悉程度。此次比赛有来自公司本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的共18支代表队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全神贯注,每队队员团结合作、良好配合,经过第一二轮精彩的竞赛初赛,其中8支代表队胜出。在稍作休息之后,胜出的代表队又进入到了紧张的决赛,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得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接下来,公司将在获奖队伍中选取优秀队员,代表公司参加省公司的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既考验个人能力,又体现团队精神,更以观摩分享的方式普及了《准则》、《条例》知识。获奖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竞赛进一步学习了《准则》、《条例》知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化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和行动标尺,从点滴抓起,做合格党员。

(罗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