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产党员服务队与上西小学儿童共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0:2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5月30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广元市上西小学,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恰巧这天,上西小学正在举办欢庆“六一”儿童节庆典活动。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早早来到学校操场,细心为孩子们检查学校电力设施安全及庆典活动现场电路安全情况,为学校师生打造了良好的供电环境。

“田叔叔,你们一会儿来看我的表演好么?”庆典活动还没开始,几个小朋友已经围在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的身边。队长田小军告诉笔者,这几个孩子就是公司党员服务队长期帮扶的留守儿童。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经常来看望孩子们,每到节假日还会给他们带来小礼物。而让孩子们最开心的,就是每年过生日都会有党员服务队叔叔阿姨们的陪伴,一起逛书店,一起吃肯德基,一起看电影,一起去公园玩……其他同学生日时会拥有的快乐时光,他们也不会少。这些难忘的瞬间都成了孩子们心中的美丽回忆和一年一度的美好憧憬。

下午的活动开始了,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在台下认真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还上台为同学们讲授了安全用电知识,给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礼物。“我们会记住田叔叔讲的安全用电知识,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领到礼物的同学笑着说。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来到操场边,在以“当安全用电小能手,做节约用电好榜样”为主题的签名墙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一个小朋友还特地跑来对田小军“承诺”道:“我会听田叔叔的话,以后不会去玩儿插线板了!”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活动结束了,党员服务队队长田小军说:“在我们的一次次讲解中,孩子们对用电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我们非常欣慰。以后我们还会时常给他们带来安全用电知识,更多地关心留守儿童成长,希望孩子们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罗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