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6:1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日,在广元供电公司一楼大厅的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主题,广元供电公司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广元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紧紧围绕公司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精心制定了《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活动目标任务,为公司全面实施迎峰度夏任务和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和部署,活动期间,广元供电公司一是利用好公司内网、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氛围,突出活动主题,全面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公司全员安全素质能力;二是通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知识大赛及演讲比赛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及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警戒意识;三是开展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及其他专题应急演练,切实提供应急演练能力;四是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积极消除各类违章行为,保证依法依规生产经营。确保电网平稳运行,全力做好高考保电、防汛防灾和迎峰度夏等工作。

目前,广元公司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正在按照相关部署有声有色地开展。

(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