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紧锣密鼓唱响“安全月”大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09:5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今年六月为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剑阁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结合公司安全管理提升活动要求,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统一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据了解,在为期1个月的安全月活动中,该公司将重点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用事故教育推动企业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大力宣讲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业安全标准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推动各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素质;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员工现场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深入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质量监督专项活动,持续开展安全培训、《安规》学习调考工作,深化隐患排查整治,“挂牌督办”安全隐患工作,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主题宣传活动、安全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安全征文和摄影比赛。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班组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作为“安全管理提升”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按照活动总体安排,落实各级人员责任,充分发挥专业水平,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和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