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慰问农网施工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连日来,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为关爱奋战在高温酷暑农网施工一线人员的身心健康。6月16日,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应贵带领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常务副主任凡杰明、安全巡查大队副队长吴兆永,在剑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宋光伟的陪同下来到城北镇亮垭村、高观乡向阳村农网施工现场,对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把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上,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心坎上。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冯应贵都与现场作业人员一一亲切握手,送上了矿泉水、酸奶等慰问品,感谢大家挥汗如雨加班加点的工作,辛勤的付出。同时,认真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工艺质量,了解了工程进度情况,听取了施工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现场安全技术资料、施工作业票据等,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

冯应贵反复叮嘱施工负责人,夏季施工,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施工,注意劳逸结合,备足防暑降温用品,舒缓作业人员情绪,确保施工安全。他还要求全体施工人员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原则,严肃现场安全交底,确保现场制度执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作业监护到位,使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到“可控、在控、能控”;要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认真召开班前、班后会,严格执行保证安全的技术措施和组织措施,确保工程施工的安全有序进行;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落实到岗到位管理职责,做好现场施工安全管控,杜绝违章,确保安全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