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新政送上门 企业享福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1:3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 记者 杨薇) “非常感谢电力公司送政策上门,享受新电价政策后,上半年,公司共节约电费25万元。”7月11日,五神娃新能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广元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稳定存量市场,全力支持和配合政府落实“直购电”政策。按照地方政府及省电力公司直购电要求,统筹安排“直购电”用户服务工作,组织宣传人员上门走访服务启明星铝业、中哲、五神娃等通过地方经信委审批的大宗用户,向用户宣传“直购电”政策,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并协助大用户企业开展政策分析、电价测算、资料递交等系列工作,对通过审批的客户逐一进行通知,促成用户与发电企业通过交易平台交易。截止目前,广元市共16家用电客户参与直购电,11家客户已按照新电价政策完成直购电合同签订工作,签约水电直购电量18.59亿千瓦时。

随着“直购电”政策的执行,旺苍攀成钢焦化、四川昭钢碳素有限公司、华油天然气等停产企业相继恢复生产,用电量得到大幅度提高。四川昭钢碳素有限公司装机容量达2.6万千伏安,受市场需求的影响,2015年底,该企业进入停产状态,整体用电量大幅度下滑,今年,随着直购电政策执行,该公司正式恢复生产投运,用电量在原来的基础上增长了4倍。

据了解,面临当前的经济形势,客户通过直购电交易降低用电成本,确保生产稳定,刺激扩大产能增加用电量,对稳定公司存量市场、促进地方经济企稳回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