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掌上川电”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9:0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为有效推广运用好“掌上川电”APP,提高远程购电业务技术,7月2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营销专责、业扩工作人员进行了“掌上川电”APP综合业务推广培训。

培训课上,公司客户中心主任梁高春首先组织大家对省公司“掌上川电”推广文件进行了学习,对推广应用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各专业授课老师本着“实用、实际、实在”的原则,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轮流通过理论讲解、图片示例、现场示范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掌上川电”APP下载安装流程、模块功能应用,数据采集等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为确保“掌上川电”推广效果,该公司会上给各班组、供电所分解了目标任务,要求大家一是要精心策划,合理组织加大营业厅推广力度,在各供电所营业厅醒目的位置拉横幅,摆放宣传手册和操作流程展板,并指派引导员对前来缴费或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演示,帮助客户下载客户端;二是要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载体,广泛宣传应用“掌上川电”APP,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