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积极推广“掌上川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3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谭万方)“‘掌上川电’就是方便,不仅能缴电费,还能查询停电信息……” 8月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武连供电所在武连场镇宣传推广“掌上川电”APP时,家住武连南街的杨先生通过“掌上川电”客户端体验手机缴费后称赞道。

“掌上川电”是四川省电力公司为广大四川电力客户量身定制的一款免费用电互动服务手机应用软件,通过“掌上川电”可以随时随地掌握用电情况、查询停电公告、查看缴费网点地理信息及电力百宝箱服务等。特别针对安装采集终端的智能IC卡电表用户,可通过绑定购电卡,随时随地轻松掌握自家电量使用、电费余额及用电曲线等情况可实现全方位的查询及余额不足提醒。同时,使用“掌上川电”可进行手机网上缴费,智能IC卡电表用户配合便携式移动写卡器实现足不出户完成购电充值,方便客户购电,减少停电的困扰。

为全面推广“掌上川电”APP,让广大电力客户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该公司组织人员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掌上电力”APP宣传推广活动。活动中,制作的横幅、展架、宣传资料吸引不少群众前来咨询,了解“掌上川电”APP的功能、安装方式以及使用方法。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当场为20多位咨询者成功下载并注册“掌上电力”APP程序。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组织各供电所服务人员进集市、进商场、进社区、进企业,主动上门向客户宣传推广“掌上川电”手机客户端,现场指导安装应用程序及使用方法,让客户实现足不出户缴电费,真正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