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开展业务培训 助推电能替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5 15:5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恒惠)为进一步推进公司电能替代工作,提高公司相关业务人员系统操作运用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11日,广元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市场电能服务管理平台使用培训,市客户服务中心及各县区公司共15人参加培训。

2016年,广元供电公司将完成省公司下达3000万千瓦时电能替代任务。为促进公司电能替代项目、节能项目维护工作.特邀请北京中电普华张燕龙老师集中授课,重点围绕节能服务业务管理、电能替代、知识库管理、DSM目标责任考核、节能项目维护等方面开展培训,张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讨论和答疑。

广元供电公司在培训中强调,各基层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到电能替代工作中,要按照目标计划,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同时相关奖励机制,因地制宜推广各类电能替代项目,确保共电能替代目标任务的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电能替代的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高的认识,使参培人员全面掌握了电能替代基本知识,在以后工作中,向社会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专业的节能服务,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公司圆满完成电能替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