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 :小小服务卡 便民解烦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3:1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您好!我是元山供电所的董朝勇,这是便民服务卡,上面有我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以后如果有用电难题请随时拨打上面的电话,我将第一时间赶到上门为您服务……”8月25日,四川剑阁供电公司元山供电所营销人员正利用线路巡视间隙热情地向村民们递上自己的客户经理“名片”。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故障报修、业务咨询等用电业务,及时为客户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民的供电服务,该公司努力拓宽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渠道,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特推出一项贴心服务“零距离”新举措——以“你用电 我用心”为主题的客户经理便民服务卡。便民服务卡通过营业大厅发放和台区管理员在抄表、设备巡视或者维护期间,到村组、企业和居民家中走村串户、挨家逐门送到每一位用电客户手中。

便民卡片上正面印有所在台区客户经理姓名及供电所所长投诉电话、负责范围、服务内容和服务约定,背面则详细标明供电所24小时值班电话等内容。客户只需拨打一个电话就能解决故障报修、业务办理、用电咨询、服务投诉等事宜,及时为农民群众排忧解难,保证安全可靠用电。

小小的一张卡片,既小巧又方便,客户便于携带与保存,同时也在电力企业与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信任的“连心桥”。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发放便民服务卡5万余张,进一步提升了为民便民服务,用电客户与供电所的沟通更加通畅,效率更高,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