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风电项目“六比一创”竞赛活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2:2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16日,大唐望江坪、凉水泉风电项目“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在广元市利州区工农镇望江坪升压站施工现场正式启动。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大唐广元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陈等出席启动仪式。7家参建单位职工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罗陈就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赛者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难,以思想来统领行动;调动积极性,凝心聚力,掀起劳动建设的高潮。参赛代表中水七局望江坪风电项目送出线路班组职工陈卫峰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上,何开金代表市总工会向各参建单位、广大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为广元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就此次劳动竞赛,何开金希望要提高认识,确保质量;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要互相帮助,比学赶超。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望江坪劳动竞赛现场以及芳地坪风电项目运转情况。 (莫金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