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线路“体检” 保电网安全稳定度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1:2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谭万方)11月30日,经过剑阁县供电分公司柳沟供电所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战,顺利完成10千伏柳秀路、10千伏柳西路线路大修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供电保障能力,确保了电网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10千伏柳秀路、10千伏柳西路是剑阁县西庙乡、秀钟乡、垂泉乡的主要供电线路,承担着5000余户居民的供电任务。为做好此次线路大修工作,该所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精心组织施工方案,编制了详细的作业指导书,落实准备好工器具及相关材料。

清晨,天刚蒙蒙亮,大家便起床开始了一天的线路大修。山里的雾特别大,沁骨的雾气冻得大伙儿直打哆嗦,但是现场却没有一个人偷懒。为了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他们的午餐也是在山间地头匆匆解决的,送来的饭菜经过几公里山路的奔波早已失去了热度,但是一边看着自己亲手换上的电力线路设备,一边吃饭也是别有一番幸福的滋味。正是由于工作人员们的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才使得线路大修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

据统计,此次大修工程该所共出动技工、临工30余人,对两条10千伏线路150基杆塔逐一登杆检查,更换老化严重不合格瓷瓶60余个,悬瓶14个,导线扎线加固16处,加装线路故障指示仪4组,为电网安全稳定度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