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县供电公司:“电管家”服务企业复工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周到,不愧是‘电管家’,刚过完春节就上门为我们检查线路,让我们在鸡年扩大生产用电无忧了!”2月6日,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上门开展“一对一”跟踪服务,为企业节后复工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的四川广元剑阁县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感激地说道。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各大小企业纷纷陆续复工生产。面对节后复工潮,四川剑阁县供电公司以服务企业客户安全用电为出发点,组织员工分组深入供区各企业,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和负荷变化情况,为企业制订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细心听取对供电服务和供电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检查供电线路、车间电气设备、配电设备、计量装置等,提供用电指导和专业服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协助限期整改;开辟绿色通道,对办理暂停手续的企业快速复电,对企业提出的业扩增容等用电申请,简化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及时服务企业用电;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便民服务联系卡,使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已走访服务大小企业15家,协助排除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4处,现场解决用电问题6个,征求合理化建议和意见1条,发放安全用电、节能用电等宣传材料500余份。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