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供电公司与30家大客户签订优质服务承诺

www.scol.com.cn  (2018-01-24 11: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蒋孟端)1月23日,广元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电力大客户座谈会,与中石化苍溪元坝净化厂、广元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诚信优质企业签订《大客户经理承诺书》,全力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据了解,本次座谈及《大客户经理承诺书》签订只是广元供电公司全力提升优质服务工作的开始,下一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大客户间交流、沟通,建立互信互动机制,认真践行国网公司“四个服务”宗旨,不仅要在服务方式上追求“高大上”,服务质量上追求“接地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手段,履行服务承诺,为服务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