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供电公司开展“最美国网人”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2 00:3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剑阁县供电公司开展“最美国网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迎接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美国网人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宣讲中,来自公司部门、一线班组的优秀员工代表,有的勇于开拓,实干创新;有的格尽职守,默默耕耘;有的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有的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等7位公司“最美国网人”先进典型代表依次上台,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高亢的声音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最美国网人”的感人事迹,展现公司职工的崇高品格、无私奉献与实干精神,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书写“努力超越、最求卓越”的人生华章,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该公司按照“聚焦一线典型事迹、聚焦艰苦岗位故事、聚集员工身边感动”为主题,通过开展先进事迹报告,充分发挥优秀职工的示范带动作用,以典型代表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可贵精神,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在公司上下营造宣传先进、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公司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急难险重等各项重点工作做贡献,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彰显美好电网形象。(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