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供电公司凉山项目部开展震后电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9-06-19 06:4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17日22时55分在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北纬28.34度,东经104.9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由于长宁县离雷波县地理位置较近,国网广元供电公司位于凉山州雷波县上田坝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部震感明显。

    地震发生后,广元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电话询问援建凉山的3个项目,及时了解现场情况,得知布拖拖觉11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布拖西溪河35千伏变电站增容工程所在地震感不明显;离长宁县地理位置较近的雷波县上田坝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部震感明显,但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6月18日一早,凉山州雷波县上田坝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部立即组织开展震后电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15名施工人员组成5个小组,分别对项目施工场地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隐患排查,重点排查地处海拔1100米左右的雷波县上坝乡马史洛村老寨子组1#至8#塔新开挖的基坑,详细检查基坑是否有开裂、沉降、坍塌等安全隐患,与此同时,项目部还组织人员对项目所在地进行了详细排查。经过排查,未发现倒塌、沉降、开裂等地质灾害隐患,项目施工场地未造成影响和损失,现场安全生产、生活稳定,处于可控状态。

    为防止地震可能造成的次生灾害。广元供电公司要求凉山项目部继续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对重点、危险部位加大巡视次数,及时发现潜在危险源;同时要求强化交通安全,重点防范山体滑坡、落石伤人等安全隐患,全力确保现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