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供电公司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6 23:5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至5日,国网四川剑阁县供电公司行政、生产、营销等17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如何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在各党支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6人分别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共产党员如何铸就忠诚》等为主题,纷纷向支部党员宣讲了一堂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从国际、国内形势和企业自身深入分析新时代为什么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讲授了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强调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各支部集中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精神内容,每位党员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各支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迎峰度夏、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程,开展岗位实践活动,组织党员主动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现场、进学校宣讲安全用电知识,义务检修线路,架起了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并动员广大党员带头保安全、提质量、优服务。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7月1日至7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把主题当日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实”字打头,把“改”字贯穿始终,通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一次政治仪式、一次专题党课、一次岗位实践“四个一”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