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支电力抢修队连续奋战恢复15万洪灾停电用户

2019-08-02 09:2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8月1日,笔者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获悉,因广元“7.29”洪灾停运线路已全部抢修完毕,15万余户用户恢复供电。

    7月28日20时至29日11时,四川广元市普降大到暴雨,西部沿山一带大暴雨,雨量100至250毫米的水文站超过42个。

    暴雨致使广元朝天、剑阁、昭化等地区52条10千伏供电线路故障停运,累计停电台区2885个,超过15万户居民停电。

    灾情发生后,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沉着应对,第一时间启动四级防汛应急响应,发布抗洪抢险现场标准化安全措施,全面部署抗洪抢险工作,各电力抢修队连夜出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迅速展开电力抢修工作。做到洪水涨到哪里、电就停到哪里,洪水退到哪里,电就恢复到哪里。抢险人员忍受暴雨过后的高温酷暑,连续开展抢修复电工作,将停电对老百姓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截止8月1日18时,经过50多支电力抢修队的连续奋战,因灾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