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武连供电所不忘初心获点赞

2019-08-22 23:50: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我才打了电话,这么热的天就来为我把电杆移走,我家的危房改造能如期进行,你们帮了大忙!”22日,剑阁县正兴乡郭沟村四组村民何全林紧握着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武连供电所刘玉荣的手感激地说。

    何全林的住房年久失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正兴乡党委政府的帮助和鼓励下准备在原址拆危建新房,但自家老房子的电杆妨碍施工机械进场,何全林便拨打了供电所服务电话寻求帮助。

    供电所接到电话后,刘玉荣、徐安东等人立即驱车颠簸约1个小时来到了何全林家。停电、验电、挂接地线、挖电杆坑、登杆撤除导线……在采取好现场安全措施后,迁移电杆工作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着。工作人员在38摄氏度的地表温度烘烤下,汗水顺着脸颊簌簌往下流淌,不一会儿身上的衣服里里外外就被浸透了。

    据悉,武连供电长期坚持将充足的电能送进每一个农户家中。截至目前,武连供电所还无偿为供区贫困户迁移电杆46处,安装电表486只,为8处居民安置点架设线路9.2公里,安装变压器2台,入户宣讲安全用电常识1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