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供电公司:73支秋收服务队保农忙供电

2019-09-26 23:4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找来找去都没找到问题,两个电工师傅重新改接后,收割机又转起来了。”9月25日,广元市经开区盘龙镇深沟村村民何勇正说,自己正在田间割谷子,收割机突然不动了。

    正当何勇正急得团团转时,广元供电公司盘龙供电所秋收保电服务支队何连禄、张贵平刚好上门服务,经过排查,因收割及零线接触不良,不能形成回路,重新改接后,何勇正的收割机又动了起来。

    金秋时节,田野飘香。一年一度的秋收已经开始,9月中旬以后,四川盆地进入水稻收割的黄金季节。为确保广大农民在秋收时节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广元供电公司组织73支“电保姆”秋收服务队,进村入户发放供电服务卡,检查涉及秋收用电的漏电保护器,发现问题及时更换,并向农户宣讲安全用电知识,预防触电事故发生,随时解决用电难题。

    同时,该公司还备足了备品备件,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做好抢修服务工作,确保秋收期间安全用电。(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