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剑阁供电公司唱响新时代礼赞新中国70华诞

2019-09-30 21: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中,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红歌合唱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公司本部的50余人集聚公司门口,以歌传志,展现剑电人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浓厚家国情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公司以大合唱的方式,唱出中国梦,唱响爱国情,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展现了剑阁电力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汇聚力量。

    公司党委负责人李居南致辞。回顾祖国发展历程,他说,当前身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在时代发展中传承企业的使命担当、涵养炙热的家国情怀,用全部的才智和生命热情来建设我们伟大祖国的电力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祖国明天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全体干部员工在海报留言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由衷热爱,表达忠诚于国家和人民的电力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5日至29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组织职工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的中国心》等红色歌曲,公司团支部开展诗朗诵和演讲活动,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此次活动,既是公司干部员工向党和祖国献礼,也是教育干部员工回顾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一课,激励全体干部员工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觉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为加快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为剑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