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多渠道收看国庆阅兵

2019-10-08 11:00: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在值班岗位、在巡线途中、在保电现场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直播、手机直播等各种形式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感受新中国的繁荣与富强。

    十里长街,铁流滚滚,浩荡而来;秋日长空,战机翱翔,傲视苍穹……隆重的庆祝大会、宏大的阅兵仪式威震天下、催人奋进。大家热血沸腾,纷纷为祖国母亲打“call”,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当习近平总书记洪亮的声音传来,公司本部值班人员在电视机前纷纷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唱起国歌。

    公司国庆供电保障值班人员王强先,他觉得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这一天参加保电值班非常荣幸,肩上也有了更多的责任。他说到:“看了庆祝大会,我被祖国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所震撼。作为一名电力老职工,我一定不负使命,尽心尽责,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坚守在保电现场通过手机直播观看了国庆阅兵的公司职工孙友成,内心也深受震撼。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力守护好电网安全,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公司全体值班人员将继续严阵以待,以最高的标准、最有效的组织保障、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明的工作纪律,努力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保电目标。(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