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2019-10-09 09:4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0月8日,随着国庆长假结束,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节日期间的保供电工作。国庆期间,广元电网总体运行平稳,供电服务到位,确保了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广元公司把国庆保电任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早分析、早预测、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要求,积极行动,全面统筹,针对保电所涉及的每一座变电站、供电线路都编制了完备的事故应急及抢修恢复方案,从电网运行、隐患排查、用电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协同部署,夯实了主供电网络构架。

   为保障国庆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对输、变、配电线路及设施提前展开全面特巡,排查出的隐患缺陷进行了及时整改消除。对枢纽变电站、重要用户变电站,加强了运行维护,重要保电时段相关变电站由无人值守方式恢复为少人值守。对重要输配电通道高、中风险段开展特巡,缩短巡视周期,逐线逐塔落实了特巡人员及责任。

   同时,将供区内市县两级政府、电视台站、医院、车站、机场、景区、大型住宅小区等纳入重点保障区域。对宝成、兰渝、西成客专,城区重要客户、主供变电站的62条进出站线路、33座变电站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确保国庆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节日期间,广元供电公司200余名电力员工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节日保电工作,除正常巡视外,其余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及时消除突发用电故障,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