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办电业务

2019-11-07 07:5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小区内比较旧的智能电表都焕然一新了,供电公司还在小区内给居民办理新电卡,不用跑营业厅。”11月5日,家住建行宿舍的赵女士对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在小区设置便民服务点的做法非常满意。
    为让客户享受全透明的用电体验、全方位的缴费方式、全天候的服务响应,今年,广元供电公司对本市已到轮换周期的26.6万只智能电表进行免费更换。该公司以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换装表计前后、换装过程中存在客户需重新开卡、担心表内余额变化等问题,制定相应配套服务措施,用实际行动解决客户最关切的问题,全力做好智能电表的应用、安装和后续服务工作。
    广元供电公司号召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主动对接小区物管、业主委员会,提前将换表告知书张贴到每个小区单元门口、楼道等醒目地方,告知用户具体更换时间和注意事项。同时在换装表计小区设置“流动便民服务点”,“零距离”为小区居民集中办理现场开卡、解决用户充值故障、宣传网上缴费、用电政策及相关知识,还准备了常用工具包,可随时开展隐患排查、现场抢修等服务,让小区居民体验到了“家门口办业务”,用实际行动解决客户最关切的问题。
    目前,广元供电公司已累计完成16.8万只智能电表的换装工作,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全部换装任务,让市民真正体验智能电表带来的方便与快捷,足不出户享受智能化生活,不断提升人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