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剑阁供电公司:践行初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11-25 09:4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真是谢谢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出点子’,现在我们企业每月节约用电成本10多万元!”11月20日,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茂林对回访用电情况的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电力精算师”团队说到。

    自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剑阁供电公司始终坚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加快推广线上办电,大力推行“三零服务”等一系列营商环境优化举措,把教育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强大动力,全面提高供电服务效率效益。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减费降负是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一个缩影。

    四川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因产业调整生产用电需求减少,厂子里原有的3台共计6500千伏安变压器存在“大马拉小车”现象。公司“电力精算师”结合企业实际用电需求,反复核算现场勘测数据,确定最佳供电方案:为客户新安装1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将原有的3台变压器暂停,现在每月大约能为该企业节约10多万元基本电费。帮助企业合法合规降低电费成本,提升经营效益。

    在“出点子”的同时,“电力精算师”团队还对企业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地毯式检查,帮助和指导客户及时发现并消除供电设备隐患,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着力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难题和困境,全面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