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电十条" 广元电力"精算师"走进复产企业

2020-02-14 09:4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电力“精算师”一对一服务 落实四川助企复产“电十条”

“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企业反映复工面临许多问题,供电企业的支持措施真是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及时雨’啊,非常感谢你们!”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商务局工作人员李先生在详细了解国网四川电力新近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后,表示将立即向驻园区企业宣传推广。

2月13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员突击队前往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落实四川电力前日出台的“电十条”,了解园区所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通过走访,与园区建立了“一对一”联系机制,经开区政府每天向供电企业发送复工复产企业名单和用电负责人联系方式。

截止目前,广元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复工企业56家,主要涉及医药、食品、饮料、电子产品等。广元供电公司根据复工企业名单,“一对一”明确电力“精算师”,逐一与复工企业就用电情况进行电话、微信沟通,讲解国网公司、省电力公司最新出台的方便企业办理涉电业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政策。

建立复工企业“一对一”服务机制后,电力“精算师”将动态跟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用电需求、负荷情况以及用电困难等,根据复工企业现阶段用能状况,综合用电大数据监测分析,核算企业原来执行的计费方式、用电容量等是否合理。落实支持复工复产最新用电政策,提供电力精算服务,“一企一策”为客户定制个性化节能降费方案,帮助企业切实降低用电成本。

(张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