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无菌"营业厅 供电服务不打烊

2020-02-19 11:36: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您们在朋友圈发的网上国网APP怎么用啊,孩子们都没在身边,特殊时期我就不出门给国家添乱了,您能指导我操作一下吗?”2月19日,近70岁的王老先生在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普安供电所内勤班班长周娟的帮助下,第一次自己用手机下载并使用网上国网APP。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始终按照省市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通过政府、村组微信群发消息、张贴公告、客户经理引导、朋友圈转发等多种途径,向广大电力客户推荐指尖上的无菌营业厅“网上国网”APP,并发动身边的朋友、家人一同宣传转发,大力引导客户足不出户交电费、查电量、办业务,规避外出感染风险。

为保障线上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该公司通过强化工单流程管控、细化值班人员管理、优化最新政策宣传等多种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确保线上服务工单能够及时高效处理,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有序开展。

该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实施“一企一策”,推出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企业24小时全程跟踪服务、支持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扩大生产、网上办电、特事特办等系列服务措施,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周到细致的用电保障,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