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供电人员冒雪上门服务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19 11:4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没想到我一个电话,你们就及时上门服务了,电力有了保障,我们也可以放心准备复工复产了。”2月18日,国网广元市朝天供电分公司曾家供电所徐克勇等3人冒雪上门为四川智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公路建设施工项目部供电设备进行检查消缺,助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四川智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位于两河口镇老林村,负责“朝天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二标段工程建设。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公路改建项目,起于曾家镇,经平溪乡、两河口乡、李家乡,止于曾家镇。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曾家山片区7个乡镇近5万群众出行条件,为曾家山康养旅游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也为朝天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奠定坚实基础,预计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

“工期紧,又被疫情耽搁了这么久,机械设备都进场了,配电室开关却出现了问题,人耍的起,工期停不起……”四川智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华兵介绍,该公司承建的朝天曾家山生态旅游环线公路改建工程二标段施工项目于2月15日便复工,复工前几天进行设备检修时发现供电设备在工地露天搁置一个月后,出现了问题。17日下午才给供电公司打了电话,没想到第二天一早他们就上门了。

“虽然现在是2月份了,大部分地区开始转暖,但曾家山属于高海拔地区,气候寒冷,温度低,供电辖区内冰雪路面还很多。”曾家供电所副所长徐克勇介绍。曾家山气候恶劣,春节放假期间,供电设备在厂区露天搁置近一个月,变压器、电缆绝缘及线路接头等都可能出现问题。

虽然冰雪铺路,曾家供电所还是大清早就为抢修车辆安好了防滑链,做好人员防疫措施,驾车28公里,上门为用户查缺陷、排隐患,解决了重点项目复工用电难题。该所服务人员还为客户宣讲了四川支持复工复产“电十条”和疫情期间电价政策,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预交电费、办理业务等,为重点项目有序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徐克勇 杨笃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