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硬核"举措 为剑门关5A景区开园保驾护航

2020-03-02 22:5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

“硬核”举措 为剑门关5A景区开园保驾护航

“辛苦你们了,今天又来为我们检查设备,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这服务真是没得说,太给力了。”3月2日,在国家5A级剑门关风景区箱式变压器边,景区现场电器负责人满脸喜悦的夸赞着正在检查变压器的供电员工。

“什么?可以去旅游啦?”

你没听错,守的云开见月明,春回大地,万物更新,2月21日开始剑门关--翠云廊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也有序恢复开放啦!

剑门关的春天,如期而至,开门迎客!为切实保障景区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四川剑阁县供电公司在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的同时,加强线路设备的运维管理,对涉及向景区供电的变电站、线路、开关及设备进行了“地毯式”的巡视检查,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实施24小时供电服务,组织党员突击队上门走访了解用电需求,全天候解决各类用电问题,对景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客户内部用电设施、线路进行细致问诊,重点查看变压器、配电柜、开关、线路等用电设备设施,对老化线路、开关及时进行维护,确保景区用电安全,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以“把脉式”服务,给景区复产吃下“定心丸”。

与此同时,党员突击队队员还积极向景区工作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大家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用电事故,宣讲四川省电力公司出台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 引导工作人员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软件,足不出户办理电费交纳、报装用电等业务,全力保障景区复工用电无忧。(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