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供电公司:服务国家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获锦旗

2020-03-30 11:2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了解用电需求,收集办电资料,并加班加点快速架设电力线路,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真是太感谢了!”

3月2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部十分部负责人郭章斌将一面写有“电力服务优 真情保建设”锦旗满怀感激地送到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并对高效优质供电服务竖起大拇指。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其中绵阳至苍溪段途径剑阁全长约101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133.38亿元。建成后将与京昆、兰海、成巴、广巴、巴陕、巴达、巴广渝、包茂等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对于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拓展进出川大通道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自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剑阁段工程启动以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为其配置专属客户经理,24小时提供“一对一”服务,主动上门了解用电需求,收集办电资料,现场手把手教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办电申请。同时开辟“绿色通道”,申请第二天组织专业人员到白龙镇对临时拌合站施工用电进行现场勘查,“量身定制”供电方案。

为让施工单位早日用上放心电,公司集中施工力量披星戴月、抢天夺时加班加点施工作业,仅用11天时间新建架设10千伏线路400米,组立电杆4基,敷设10KV电缆75米,安装10KV开关及计量1套,63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1台,有效保障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剑阁段复工用电。

一直以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始终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领域,提倡主动为客户解难题,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