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用电业务"线上办、掌上办、指尖办"

2020-04-22 10:0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

用电业务“线上办、掌上办、指尖办”

4月20日,国网剑阁县供电公司下寺供电所工作人员走进下寺镇天一现代城、紫金城居民小区,向广大客户宣传推广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您的专业用电管家”的下载、使用方法和主要功能。

“您只要下载网上国网APP,注册登陆绑定后,就可以线上办理交电费、等业务,不出门、不排队办理各项供电业务,非常的方便……”

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网上国网”客户端的使用方法,引导小区居民现场下载注册“网上国网”APP,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用掌上电力查电量、缴纳电费、办理业务,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功能演示等方式,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扫一扫”,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真正地感受到了“指尖上的电力服务”的优质、高效。

“这个APP真不错,还能根据每天的用电量预计余额可用天数,在家坐着就能查电费和交电费,真方便!”家住紫金城小区的胡春燕下载“网上国网”客户端,安装注册成功后对“网上国网”APP赞不绝口。

同时,该公司供电所台区经理全员参与,通过客户微信群和入村逐户上门推广宣传,最大化向用户宣传“网上国网APP”。不仅方便了客户交费渠道,让客户摆脱时间、空间限制,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供电的优质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客户电力获得”氛围。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步”, 让广大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数字化便捷服务”。

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网上国网”APP的推广力度,积极引导客户熟练使用相关功能,提升绑定率及线上缴费率,减少客户临柜次数,真正实现业务“线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谭万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