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供电:护航特教学校用电

2020-05-27 09:4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感谢你们为孩子们着想,这么多特殊儿童可不敢出点什么意外,这下我就放心啦!”。5月21日,看到烘焙房内焕然一新的电源线,四川省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艳对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四叶草”志愿服务队主动出击,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广元市特殊教育学校是国网广元供电公司长期服务对象,现有140余名学生在校进行教育、康复和培训。该校于2017年从老城金鱼山搬迁至东坝莲花村环城路,新校区建设和使用在逐步完善中。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校开学推迟至4月20日。复课前夕,该公司组织“四叶草”志愿服务队上门开展隐患排查,了解到学校将增加部分用电设备信息,就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跟踪用电需求。

5月18日,杨程与校方联系时,得知学校新建烘焙房和陶艺室增加烤箱、面包机等8台电器设备,总功率40多千瓦。该公司“四叶草”志愿服务队主动突击,对学校主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与校方就学校内每组线路、每间教室和每台设备负荷进行测试。发现烘焙房烤箱电源线线径较小,新增设备负荷较大,需及时换成专线。

5月21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四叶草”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再次来到学校,将烘焙房30余米电源线重新更换为30平方毫米专线,更换食堂烧坏开关2个、烘焙房电源线开关1个,为学校师生学习和生活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李恒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