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交警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21:4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能力,密切关心基层民辅警生活、工作,切实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4月20日,顾方武副大队长带队深入新桥、元山中队开展交心谈心活动。

在新桥中队,顾方武副大队长翻阅了日常工作台帐、交心谈心记录本,询问了中队值班备勤、涉案财务管理、事故预防工作等情况,检查了执勤点人员单警装备佩戴、违法查处登记台帐,随后就中队民警提出的“多岗交流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讲到:年轻民警有“多岗交流学习”的想法是好的,我们中队、大队都应该予以支持帮助,同时,我们年轻民警要多与上级公安机关沟通协调,争取“轮岗交流学习”机会,全面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能力。

在元山中队,顾方武副大队长带队查看了元山超限站建设及校车运营情况,在302省道执勤点实地查看了执勤人员单警装备佩戴、违法查处登记台帐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中队勤务安排、营房建设、违法查处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顾方武副大队长就当前目标考核工作与中队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谈,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一是结合“赴宴治酒驾”亮点工作打造,深入开展“知客”活动。要密切联系辖区重点餐饮企业、婚庆公司、酒店等企业,要详细了解掌握辖区婚宴寿庆情况,深入开展“赴宴治酒驾”宣传活动,同时加强辖区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确保辖区交通秩序良好。二是加强值班备勤,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中队要加强值班备勤,合理安排勤务,要认真抓好接处警,确保警情录入准时、准确;要协调好辖区派出所,做好人员保障工作;要深入指导辖区交管站工作,充分发挥交管站、劝导员作用,抓好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三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推动队伍管理工作。中队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结合实际情况,树立先进意识、树立典型意识、树立红线意识,切实推动队伍管理工作,同时中队负责人要起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切实做到“向我看齐”。四是坚持从优待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定期组织交心谈心活动,要主动对中队全体民辅警生活、工作进行了解,对思想出现波动的同志要及时加以引导;要尽快落实中队全体民辅警住房、服装等经费保障问题,切实做好暖警工作。

最后,在中队负责人的陪同下,顾方武副大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队营房建设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