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杜仕福到剑阁县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近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仕福带领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张洪基、反渎局局长李国伦、预防处负责人贺娟到剑阁县院调研指导工作。剑阁县院检察长董升礼,副检察长范祖波、左斌周、王斌,刑执执行检察局局长何志强、预防科科长王晓芳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董升礼检察长作了详细工作汇报,董检表示,2016年,剑阁县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目标、聚焦主业、打造特色”工作思路,扎实开展“民生检察推进年、纪律作风建设年、能力素质提升年、规范司法行为年”四大行动,为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检察院”、的“双创”中期发展目标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会上,剑阁县院反渎、刑事执行检察、预防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作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杜仕福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信心动力,剑阁县院近年来持续发展进步、目标逐个实现,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增强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的信心和动力;二是提升素质能力,加强教育培训、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实践能力,促进干警全面发展,努力培养业务骨干人才;三是深抓特色亮点,把“科技强检”和“民生检察”推向深入、做大做强,并将两者有机结合,加强代化科学技术在民生检察工作中的应用;四是加强预防工作,坚持巡回预防和阵地预防两手抓,抓好预防职务犯罪演讲,充分发挥预防基地作用,并重点加强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