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月以来  剑阁交警查处交通违法800余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1:0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8月份以来,广元剑阁交警合理安排部署,加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努力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交警部门增设19:00-23:00夜间巡逻组,加强临津街、普城街、隆庆街、汉德街等街道违停车辆的守控、查纠和处罚。对车辆乱停乱放较为严重的明珠时光城、清江路河边、华联超市等路段为重点,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式,全面劝阻纠正乱停乱放车辆。对违法车辆实施抓拍,粘贴《违法停车处理通知书》,同时要求在巡逻过程中,对发现的违停车辆利用喊话器让驾驶员驶离,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据统计,8月份以来,剑阁警方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50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00余起,劝导、教育驾驶员2000余人,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