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交警总队暗访组暗访苍溪交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21: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恬)近日,四川省交警总队宣法处调研员唐晓东、财装处调研员曹锦一行深入苍溪公安交警辖区对近期交管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期间,检查组暗访检查了陵江镇“交管办”、江南交警中队,查看了陶家垭治超检测站工作开展情况。检查过程中,大队长张忠亲自引领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大队的违法处理室、监控录入室、车管所等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在工作交流会上,苍溪交警大队长张忠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要求大队要认清当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深刻把握安全监管工作规律特点,深入排查各类隐患,着力整治突出问题,确保“强源头、严管控、保安全”暑期交通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何雨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