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交警深入三垭村开展结对帮扶脱贫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21:5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何雨恬)为深入推进脱贫帮扶工作,近日,苍溪公安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平带领部分党员民警到高坡镇三垭村开展结对帮扶脱贫调研。

期间,黄平教导员进村入户,在帮扶对象刘国均、赵宝荣、刘勇信、向福志家中,与村书记罗斌、乡镇驻村干部一起与贫困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身体、收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摸清了帮扶户致贫的主要原因,调研帮扶对象的要求和发展愿望,结合帮扶户的实际情况制定脱贫计划,同时介绍了党委政府有关惠民政策、致富信息和致富技术,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并表示将尽苍溪交警深入三垭村开展结对帮扶脱贫调研最大的努力助其脱贫。其他党员民警也分别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